y

做最好的自己。

2015.12.25

        从前,他说,你怎么总是负能量,当时立刻反省了自己,我,真的吗? 后来他就没看到过我负能量了。

也许,我骨子里很骄傲,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听见我的诉说,只是我从未想过你会不愿意。后来,我们分开了。

从前,他说,又是鸡汤文呐,我不解,鸡汤文怎么了,然后我也真的很少分享,很少写文字,很少阅读。想想,我只是单纯喜欢文字,喜欢阅读,后来,我们分开了。

       朋友们都说感觉你销声匿迹了,是的,忽然间,我变的不懂表达了,好像没了感情的人一样。我没有联系人,我没有回应人,我没有发朋友圈,没有发微博,没有评论,只有点赞,只有转发。我一直觉得,我一定得病了。

       那会,我还卸载了lofter,抗拒跑步,抗拒看到别人好,想想自己到底是有多糟糕。

我丢失了自己,我看到了恶劣的自己,丑陋的自己,自卑的自己,懦弱的自己,我开始越来越不能接受自己,2015年未免也过的太糟糕,那些糟糕的事情我已无法一一诉说,就让它过去吧。

       若是不能接受自己,又怎么能让自己变得更好呢。

虽然我太没原则,立场不坚定,目标不清晰,又容易放弃,但我也是个有优点的人好吗,至少,我愿意改过自新。

评论

热度(2)